木木心射手

姬发我老婆

爱你也是本能(26)

【Twenty-Six】

塞巴斯蒂安沉默的倒在地上,身体因为疼痛而不时的抽搐着,汗如雨下,很明显十分痛苦。沉默半晌,凯里眼中的惊讶转化为了狠厉,他忽然一把揪住塞巴斯蒂安的手臂,强迫着把他从地上拽了起来。黑发男人全身都痛苦到了极点,几乎没什么力气,凯里把他拽起来的时候,他的腿都在发抖,他不知道凯里想对他做什么,可身体却本能的抗拒,不停的颤抖。

刚才的话塞巴斯蒂安也听到了。

怀孕?

怎么可能?他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怀孕?

他和凯里打了那么久,孩子没可能活下去的,而且,这个时候怀孕,看起来简直就像故意似的,故意对凯里说,我怀孕了,我是弱者,能不能饶我一条命。

这样的事,塞巴斯蒂安绝不能容忍。

可腹部疼痛又是真实存在的,刚进入工厂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对劲了,先是想呕吐,腹部还一阵抽痛,现在更是疼的难以忍受,难道真的?

模糊的意识中,塞巴斯蒂安忽然想起了那天晚上的事。

葬仪屋忽然回来,自己和他大吵一架。

然后。

难道……是那个时候?

塞巴斯蒂安脸色顿时极为难看。

“既然葬仪屋都来了,我们不妨去见见他。”凯里一边说着,一边拉着塞巴斯蒂安往前走。

听到凯里的话,塞巴斯蒂安更恐惧了。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葬仪屋。自己做了这么过分的事,凯里肯定是要趁此机会全部告诉葬仪屋,自己的不堪,阴险,丑陋,全都暴露在葬仪屋面前,塞巴斯蒂安怎么可能冷静得下来?

那三个手下的死,并不是失误,而是塞巴斯蒂安故意为之。光是想想到时候葬仪屋听到这个消息时的表情,塞巴斯蒂安都怕的浑身发抖,更别提要去见他了,事实上,十几分钟前见到葬仪屋的那一刻他就已经要崩溃了。他内疚的,几乎无法面对他,恨不得杀了自己才好。

怎么办?

“我不要……放开!放开!把我放开!我不要!”

塞巴斯蒂安用尽全身力气挣扎起来,然而凯里的力气却异常的大,虽然受了伤,但这却仿佛对他毫无影响,塞巴斯蒂安脸色苍白,嘴唇颤抖着,脚步踉踉跄跄,被拖拽着往前走。

越往前走,越恐惧,越害怕。

好像有一个怪物潜伏在黑暗中,即将要把他吞噬殆尽——塞巴斯蒂安倒希望自己马上死掉。

“不要……放开我!你给我放开!!我不要去!”

刚喊完这一句,腹部再次传来一阵疼痛,塞巴斯蒂安再也走不动了,整个身体都半跪下来剧烈的颤抖着,汗如雨下。凯里扭头冷漠的看着他痛苦的样子,心里涌上一股复仇的快意。当年,沃尔森可是比他痛苦的多的多,塞巴斯蒂安如今承受的这点疼痛算什么?和沃尔森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先是生孩子痛的几乎昏死过去,又中了子弹,在失血过多中痛苦的挣扎。

塞巴斯蒂安和他比,算得了什么?

一想起沃尔森死前痛苦的模样,凯里的眼中就涌上一股恨意,下手也更狠了,塞巴斯蒂安是真走不动了,就算凯里强行拖拽,他也动弹不得,本来就没什么血色的脸这下子连嘴唇都变成了粉白,脸上充满了显而易见的痛苦。

葬仪屋拿着枪在黑暗中狂奔着,前方弥漫着血腥味,应该就在前面不远处了,塞巴斯蒂安怎么样?凯里是不是对他下手了?可是凯里中了枪,应该对塞巴斯蒂安造成不了威胁吧?心脏无端狂跳,葬仪屋加快了脚步,果然,和他想的一样,在接近某个拐角处的时候,前方传来了凯里的声音……以及一阵痛苦的呻吟。

葬仪屋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怎么回事?

这是……塞巴斯蒂安的声音!!

他怎么了?

一想到塞巴斯蒂安可能会出事,葬仪屋就几乎要发疯,他连忙冲了上去,绕过拐角,果然看到了凯里那高挑的身影以及半趴在地上的塞巴斯蒂安,他蜷缩着身子,控制不住的瑟缩着,葬仪屋隔那么远都能感受到他的痛苦——塞巴斯蒂安疼的时候不喜欢外露,而如今他都已经疼到站不起来了,能够想象他疼到了什么地步。他的两条手臂都受了伤,一条被刀刃划伤,另一条中了子弹,黑红的鲜血不停地往下流着。

而他都已经这样了,凯里居然还在逼迫他,葬仪屋心头大怒,立刻举起枪来对准了凯里。他只所以没有选择立刻击毙凯里,一是因为凯里身份特殊,还有很多秘密要从他口中得知,二是因为顶在塞巴斯蒂安脖子上的那把匕首。

凯里在听到那阵急促的脚步声的时候,就已经猜到葬仪屋会来这里了,于是早就做好了准备,把塞巴斯蒂安架起来,然后用匕首顶住了他的脖子,锋利的刀刃压迫着喉咙,一道血线慢慢渗透出来,塞巴斯蒂安被他压制着,身体因为紧张和痛苦而发抖,而在看到葬仪屋的身影的时候,他的心理防线一下子就垮掉了。

他最不想在此刻见到的就是葬仪屋。

他已经没脸面对他了。

可是即便如此,在看到葬仪屋的那一刻,懊悔,愧疚却混杂着委屈一起涌上心头。葬仪屋,这个他爱了十年的男人,明明之前无论面对多么绝望的局面,受了多严重的伤,他都没有流一滴眼泪,可他最害怕的就是爱人的忽然出现,葬仪屋一个关切的眼神一句关切的话语都能轻易把他击垮,眼眶顿时十分酸涩,一滴眼泪就这样控制不住的从眼睛里滚落下来。

看到塞巴斯蒂安的眼泪,葬仪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对凯里说道:“把刀放下。”

凯里冷冷的和他对视,道:“你把枪放下。”

“你难道还不明白你现在的处境吗?外面都是警/察,你已经被包围,无路可退了。”

“我知道,正因为如此,我才想和你赌一把。”

“赌?”

“赌你今天能不能把他从我手里救回去。”

“……开什么玩笑!事到如今你还在挣扎什么?塞巴斯蒂安……你是绝对杀不了他的!”

凯里微微一笑,再次说道:“我说了,把枪放下 。否则我就在你面前,把他杀掉。”

葬仪屋瞪大了眼睛。

凯里是言出必行的那种人,他现在笑的悠闲,可谁都知道这笑容下面隐藏的是残忍的面孔。和凯里对抗那么久,这一点他还是知道的。

放下枪?

如果他放下枪之后凯里忽然动手怎么办?

凯里好像看出了葬仪屋的犹豫,于是继续说道:“不用担心,我有事要和你说,你放下枪之后,我不会立刻杀了他的,也就是说在我讲完之后你还有重新把枪拿起来射杀我的机会。”

葬仪屋目光坚定,拿枪的手却颤抖起来。

事关塞巴斯蒂安的生死,他没法冷静。而听到凯里的话,塞巴斯蒂安更加恐惧了,他想开口对葬仪屋说些什么,然而喉咙上的那把匕首却压的更紧了,血丝很快就顺着刀刃流了下来。

“你要是不放下的话,我现在就可以杀了他。怎么,不信?”凯里说着,没有拿匕首的那只手缓缓褪下塞巴斯蒂安的外套,让它半挂在肩膀上,看到他的动作,葬仪屋瞪大了眼睛,刚想开口同意,却见压着喉咙的那把匕首隔着黑色的衬衣停在了塞巴斯蒂安的后肩上,塞巴斯蒂安刚察觉到一阵冷意,后背就猛的传来一阵尖锐的剧痛——凯里的匕首,狠狠的划了下去。

塞巴斯蒂安立刻发出一阵尖叫,血液迅速濡湿了衬衣,空气中的血腥味愈发浓烈起来。

塞巴斯蒂安满头冷汗,强烈的剧痛折磨的他几乎要发疯。今天晚上还真是个不眠之夜。

而葬仪屋在看到凯里疯狂的举动时,对塞巴斯蒂安的担心更是超过了所有——凯里真是,什么事都做的出来。也许他现在杀了塞巴斯蒂安都有可能,如果葬仪屋再不放下枪的话。

“把枪放下。”凯里冷冷地重复道。

“别……别放……”塞巴斯蒂安艰难的说道。

放了的话,就没有机会了。

然而葬仪屋却好像和他不在同一个世界似的,无论他怎样哀求,葬仪屋都没有听他的,他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葬仪屋红着眼眶,弯下腰,慢慢把枪放到了地上,道:“别杀他。”

声音沙哑,充满了无奈和压抑的愤怒。

他真的怕下一刻凯里就割断了塞巴斯蒂安的喉咙,毕竟凯里被逼急了,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现在只能先顺从他。

“真是好孩子。”凯里笑着说道。

葬仪屋冷冷的开口:“现在你可以说了吗?”

“可以哟。”凯里点点头。

塞巴斯蒂安忽然挣扎起来,表情很抗拒,好像生怕凯里会说出什么似的,看到塞巴斯蒂安这副反应,葬仪屋内心有些奇怪——是什么样的事情,塞巴斯蒂安不让凯里说出来?他害怕吗?

塞巴斯蒂安忽然哭出声来,竟然哀求起凯里,道:“别说,求你了,求你……”

葬仪屋内心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怎么回事?

为什么不要说出来?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