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心射手

姬发我老婆

葬塞相性100问(修改版)(上)

1,木木:请问您的名字?(该死的为什么又是这种老掉牙的问题?)

葬:Undertaker,或者叫小生葬仪屋也可以啦(阴阳怪气的语气)

塞: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一脸微笑)


2,木木:年龄是?

葬:秘密x(掏出骨头饼干,眼睛露着阴光)

木:(一股寒意)……啊,那么,塞塞请你来回答一下?

塞:活的太久记不清了呢,应该比那家伙小吧?那个老妖精……

葬:嘻嘻嘻~想不到执事君记得这么清楚呢(继续吃饼干),不过老妖精是什么形容?

塞:就是说你太狡猾了

葬:是在床上吗?(小声)

塞:……

木:啊啊好了,我们换下一题吧!


3,木木:性别是?

葬:你觉得呢?

塞:男。啊……这样的题目有问的必要吗?

木:题目不是我出的啊!

 

4,木木: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葬:比较怪异,恶趣味,跟执事君在一起之后小生的脾气就越来越不可把控了呢~~

塞:完美的性格哦~在下很温柔,细心,偶尔会有点小腹黑什么的,对各种麻烦事都有着超强的处理能力,所以在下也比较有耐心呢

葬:对啊对啊!每次小生把骨头饼干的碎屑弄的满床都是的时候,执事君都会耐心的帮小生处理好呢。


5,木木:对方的性格?

葬:小生在上一题已经说过了哦,木木君的记性真差呢!(嚼饼干)

木:怪我喽?!

塞:变态

木:咦?怎么说?

塞:每次下手都那么重,弄的很疼……!

葬:是吗?那么下次小生会尽量温柔一点的哦~~

木: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塞:(脸红)


6,木木: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葬:执事君可能都忘了吧?大概是两百多年前,小生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的执事君哦,那个时候小生还只是实习死神,然后就遇到了执事君,一见钟情嘛~当时的执事君超美的~

 塞:是这样。

葬:然后把我好不容易收割的灵魂抢走了,还高调炫耀……

塞:是你太弱了。


7,木木: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葬:他好漂亮,以后一定是我的人。

塞:没什么印象,抢完就走了,后来才知道那家伙就是传说中的死神……唉。

木:为什么叹气?

 

8,木木: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葬:贤惠温柔,很有耐心哦:这一点最喜欢了~

塞:关键时刻很可靠,很会关心人,而且实力也不错。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葬:执事君的一切小生都很喜欢哟~~(笑眯眯)

木木:哇塞(羡慕)

塞:这家伙把饼干碎屑弄的满床都是……做早饭总是把面包烤焦……还把骷髅当保龄球玩,把烧杯当茶杯……尤其是上次为了和一只猫争宠他居然把猫的毛给剃了!……¥#¥%%# ¥#(停不下来)

葬:(一口饼干喷出来)

木:塞塞你这是对老板有多大的怨恨呐……

 

10,木木:您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葬:非常满意~~(o゚ω゚o)

塞:挺不错的,他很会忍让。


11,木木:您怎么称呼对方?

葬:执事君~~(咬饼干)

塞:葬仪屋……

木:好……好简单……

 

12,木木:您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

葬:直接叫小生“老公”就好了呢~~

塞:保持原样就好(高冷)


13,木木:如果用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葬:猫咪哦~~每次执事君窝在小生怀里都像猫咪一样听话呢

塞:狼(快速的回答)

葬&木:诶?为什么!!

葬:小生明明那么温柔……

塞:我是说你太贪婪了。

葬:贪……贪婪?(・_・。)

塞:一开始说是一次,后来变成了两次三次四次……害。

葬:(满足脸)嘻嘻嘻……那么我们尝试一下今晚24次?

塞:……

 

14,木木: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葬:小生亲手做的饼干ww很美味哦~~

塞:那就请你下次不要再把饼干烤糊了……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送,一副特制棺材吧?

木:特制棺材?有什么特别的吗?

塞:双人版的……

木:好像明白了什么……

葬:不愧是小生的老婆~~

塞:(微笑)


15,木木: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葬:嘻嘻嘻……执事君能在晚上乖乖叫小生老公……(边笑边擦口水)

木:喂喂喂老板你简直够了!塞塞刚才不是叫了吗??

葬:那不一样,执事君只能在晚上叫给小生一个人听……(o゚ω゚o)

木:噫……

塞:猫(毫不犹豫)

葬:想都别想!(表示有了惨痛的教训)


16,木木: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葬:执事君……太喜欢猫了,以至于会忽略小生。

塞:连一只猫都比不过,你还有脸说?(快速回答)

葬: !!!(男人的尊严……)

木:嗯?刚才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葬:什么都没有。


17,木木:您的毛病是?

葬:对执事君的独占欲太强?会不喜欢看他和别的人太过亲密呢。

塞:这倒是。

木:那你呢?

塞:我吗?作为恶魔,我真挑不出自己有什么毛病。(完美主义者)


18,木木:对方的毛病是?

葬&塞:不是问过了吗?木木君你的记性可真差呢……(详见第9题)

木:你们两个简直够了啊喂!所谓的夫唱妇随吗!

塞:你说谁是妇呢?(拿出火柴点燃)

木:我错了!


19,木木: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你感到不快?

葬:小生把猫毛给剃了之后,执事君居然让小生一个星期都没上床!

塞:你还有脸说?你知道自从没了毛之后,那只可怜的猫都整天把自己缩在沙发里不肯出去吗?现在正是发-情-期,没了毛,你让那只猫怎么见别的小母猫?

葬:小生也在发-情-期,你怎么就不照顾一下小生的感受?(默默杵手指)

塞:……我看你每天都在发-情(怒火)

 

20,木木: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感到不快?

葬:为了一只猫不让小生上床

塞:剃了毛也就算了,居然还死不承认

葬:小生可没说自己不承认哦,原则小生还是有的!

塞:你还有理了?(爆发)

葬:小生本来就没做错嘛!

木:喂喂喂冷静啊!

塞:吵死了!(弹起火柴丢向主持人)

木:啊啊啊烧着了!


21,木木: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葬:很亲密的那种,可以一起生活了。

塞:是的。


22,木木:两个人的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葬:是在棺材里哦~~

塞:棺材里(一脸微笑)

木:棺材?(瞪大眼睛)这种地方要怎么约会?……难道是一起给死人化妆吗?

葬:嗯哼差不多啦,那个时候小生正忙着给美丽的小姐化妆,可是执事君总是在旁边指手画脚,说来说去,小生忍无可忍就一把把他推到棺材里了哦

塞:(一脸寒气)

木:然后呢然后呢?

葬:然后执事君就成为小生的人了哟~

众:哦~~~~~~~(好像明白过来了)

木:好的好的,那么我们继续下一题~

 

23,木木: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么样?

塞:很尴尬,真想一脚把他踹开

葬:嘿嘿嘿……气氛很热烈哦~~塞巴斯真是小生命中注定的爱人,和他交织的那一刹那小生就明白过来了,真是难忘呢,执事君两腿缠住小生的腰,然后……

塞:喂!闭嘴!(拿出餐刀)

木:诶诶诶继续说啊,我还没听完呢!……噫,好吧,下一题下一题……

塞塞好可怕……

 

24,木木: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葬:执事君的身体都交给小生了,你说呢……嘻嘻嘻……(眼露阴光)

塞:……(脸红,不说话)

木:脑补到了!下一题!


25,木木: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葬:当然是小生的棺材店喽……执事君非常喜欢那里,整晚整晚都赖在那里不走呢~~(擦口水)

塞:您倒也真好意思说,进去了我还出的来吗?

葬:嘻嘻嘻,执事君……不要生气嘛~~下次我们换个地方不就行了?

木:去哪里?

葬:坟地(认真脸)

木&众:…………………………(冷场)

塞:(丢人到捂脸)


26,木木: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葬:唔……小生的生日啊,小生自己都记不得了,活了这么久小生早就忘了自己的生日了,而且即使在人类时代也没过过一次生日,唉,太可惜了……

木:诶?为什么?(好奇脸)

塞:主持人,我们还是跳过这个问题吧,生日什么的对于我们这些非人类来说还不太现实呢(微笑脸)

木:那么你们从来没有过过生日吗?

葬&塞:是的。

(冷场————————)

 

27,木木: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葬:嘻嘻……当然是小生啦(咬饼干)……小生第一次见到执事君的时候就心动了哦~

塞:是葬仪屋哦(狡猾的笑)

木:诶,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应该很久远了吧?

塞:是很久远了(思索状)……是刚被葬仪屋抓起来的那段时间吧,哼(提起了某个痛处,表情变得不太好)……当时他口口声声说的最喜欢我了,可我那个时候根本不想听。

葬:过去的事情了还提它干嘛,小生现在不是很疼你吗?况且那样的事情小生再也不会做了,所以,请放心吧,您可是小生最最喜欢的人了(亲嘴唇)

塞:唔……(脸红)

木: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好像知道具体啊!(擦鼻血)还有你们这样公众秀恩爱真的好吗?

葬:咦?这个节目不就是为了让我们秀恩爱的吗?(一本正经)

木:……

 

28,木木:您有多喜欢对方?

葬:执事君可是小生最疼爱的人,为了他,小生可以连命都不要哦……(认真脸)

木:妈耶这个问题好严肃,葬仪屋是不是……

葬:当然了小生最喜欢执事君了,所以喜欢到每天晚上都要把他按在床上¥#@#¥&……【马赛克】为止哟(一脸贱兮兮的笑容)而且看着执事君那样……&%##¥【马赛克】的表情小生都忍不住还要再%¥%……¥@【马赛克】

塞:(目露凶光)

葬:!!(噎住)

木:(吓出一身冷汗)那么……请问塞巴斯您呢?

塞:哼,我怎么会喜欢这个家伙?

葬:执事君您说什么?

塞:咳咳……不过,也不讨厌就是了……


29,木木:那么,您爱对方吗?

葬:绝对爱!小生最爱执事君了!(立刻举起手来)

塞:爱。

 

30,木木: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葬:嘻嘻嘻嘻……当然是执事君哭泣着求饶的时候啦(口水)那个时候无论执事君说什么,小生都觉得没辙呢~~~

木:老板你这么污真的好吗?= =话说,塞巴斯呢?

塞:这个家伙……啧……(再次低下头)大概是撒娇似的趴在我肩膀上说:“给小生嘛,就一次啦,执事君~你最好了~”……大概,吧?

木:诶?老板说让你给他什么东西?(好奇脸)

葬:嘻嘻嘻……无可奉告(嚼饼干)

木:诶诶诶?怎么能这样,告诉我嘛~~

塞:主持人,你的话太多了。

葬:给小生嘛,就一次啦,执事君,你最好了~~~

塞:你给我走开……(几不可察的抖了一下)

葬:嘻嘻嘻……


31,木木: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葬:嗯……(深思)虽然小生很难相信执事君会变心……不过,要是真的这样的话,小生会好好和执事君沟通的……(笑着搂住对方的腰)执事君只能是小生一个人的哦~

木木:不愧是老板(默默擦掉鼻血),太柔情了!

葬:然后砍了那个男人(笑着拿出镰刀)

木木:喂喂喂!!冷静!!谁来阻止他!!(葬葬眼冒绿光,全城的尸体蠢蠢欲动)

塞:虽然我也很难相信葬仪屋会变心,他当初对我死缠不放,变心的嫌疑很小呢……

葬:嘻嘻还是执事君了解小生……(抱住蹭了蹭)

塞:真变心的话就把你那里剪了哟(拿出刀叉)

木木:喂你也冷静!!真是的你们这对夫夫在这种事上还真是出奇的一致啊!!


32,木木: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葬:如果小生有错在先的话,小生会做出让步哦~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执事君幸福就好……

木木:哇老板意外的很体贴呢~

塞:不原谅

木木:喂这个人回答的好干脆!


33,木木: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葬:打电话给他,告诉他如果再不过来的话就把Candy的毛拔光(Candy是塞巴斯养的一只黑猫,经常和老板争宠)

木木:哇!真是干脆而利落的手段!!(崇拜脸)

塞:难怪上次我看猫秃了一块,原来是你干的啊。

木木:(被吓出一身冷汗)那……那384呢?如果老板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塞:他一直都很准时,从来都是他在等我……如果真迟到了要么就是火星撞地球了要么就是他脑袋被石头砸了……嘛,对付他我还是很有办法的~

木木:天哪我有不好的预感!

塞:把他烤的骨头饼干一个不剩的丢进火炉里,烤成碳(依旧微笑)

木木:基本成灰了吧……(⊙x⊙;)

葬:难怪小生的饼干总是不见,原来是执事君干的!

木木:喂你还真的迟到过啊!!!(吐血)


34,木木: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葬:嗯……眼睛,执事君的眼睛很漂亮像狐狸一样狡猾,像宝石一样精致,像湖面一样平静温暖,像……(开始滔滔不绝,一脸花痴的模样,流出口水)咳咳……到了晚上尤其会分泌出很多漂亮的泪水呢嘻嘻嘻……

木木: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周围好像泛起了桃花的背景……

塞:……嗯,喜欢他的手,和头发……

木木:的确啊,老板的头发和手都很漂亮呢~~

塞:他的手修长有力,很能给人带来安全感哦(小声:把那碍事的指甲剪了就更完美了)

葬:(竖耳朵)执事君您刚才好像说了什么……

木木:我也听见了!

塞:他的头发也很漂亮,像绸缎一样……(小声:真想拿梳子把那毛毛躁躁的头发梳一遍)

葬&木:喂这次我们可听见了啊!!


35,木木:对方性感的表情?

葬:嘻嘻这还用说吗??(流出口水来)当然是被小生%…………¥¥%(此处省略一百字)的时候啦,那个时候的执事君眼眶红肿、泪水涟涟,每次都让小生……%…………&%&**@太棒了!!

木木:来来来台下我们好好讨论一下被省略的那些话!

塞:(脸色通红)……嘛,最性感的表情……

葬&木:(聚精会神的看着对方)

塞:当然是他笑着的时候,每次看到他轻松愉悦的笑容的时候,感觉整个心都被净化了(竟然满脸幸福)

葬:(微笑)


36,木木: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葬:嘻嘻……这个问题嘛……

塞:(背后一阵阴寒)

葬:上次执事君替小生烤了饼干哦,有一些碎屑粘在小生的嘴唇上,然后……

塞:不要说!(抓狂)

木木:(眼冒金星)诶诶诶是什么?!!

葬:(搂住对方的腰)执事君特别主动的凑了过来替小生舔掉了碎屑,还说要试试味道嗤哈哈哈哈

塞:所以都说了那真的只是试试味道。

葬:好好你说是就是嘛(亲了对方一下)……那个时候,小生的心跳真的快到爆炸!!

木木:唔这种傲娇的塞塞意外的可以食用呢(沉思)以后写到文里面吧!

塞:你刚才说什么?(微笑)

木木:啊啊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有!!(慌乱)那么,塞巴斯你呢?最让你心跳加速的时刻是……

塞:上一问不是已经说了吗……(眼睛不自然的瞥到一边)

木木:这种害羞的塞塞也好美味啊!


37,木木: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葬:唔……小生可以面不改色的撒谎哦,这种事情对小生来说其实很简单,上次在沉船篇中小生便哄骗了那个医生哦,但其实撒谎的感觉并不好,所以小生至今不会对执事君撒任何谎~(微笑着耸肩)

塞:是吗?你每次都跟我说今晚只来一次,结果最后就成了两次三次四次。

葬:那样的谎不算了啦。

塞:你……

塞:我的话……只有在这个人面前其实并不擅长撒谎……

葬:执事君每次撒谎都会脸红,神色很不自然哦!一眼就能看出来了!

木木:那对对方撒过谎吗?

塞:这个……有的啦,不过都是以前的事了,比如骗他说亚瑟是自己的情人之类的(划掉)……其实完全是出于混乱状态下说的,结果这家伙还真信了!

【PS:亚瑟是木木原创文中的角色】

葬:嗯……那次小生的确快气炸了,居然没仔细考虑其真假性……


38,木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葬:和执事君相拥着一起坐在蓝玫瑰花田中哦(表情激动)那种气氛下执事君相当容易攻略呢~~

塞:风很和煦,花香扑鼻,死神大人找的这个地方的确很美(微笑)

葬:在那个时候,执事君在小生的怀里相当听话,啊……就像小猫一样,太可爱了(忍住鼻血)

塞:说起来那花田真的是你一手种下的吗?我可不这么觉得,蓝玫瑰这么难养,你到底是怎么……(不屑脸)

葬:所以都说啦!真的是小生哦,同一个问题执事君究竟要问几遍才过瘾啊!

木木:其实我也深表怀疑(一本正经)

葬:(微笑着拿出了镰刀)

木木:我只是随口一说!


39,木木:曾经吵架吗?(这个问题好像问过……)

葬:以前的话倒是经常吵架哦,几乎每天都吵~

木木:(耳语)说的是以前那段黑暗时光吗?

葬:(严肃的点头)

塞:这俩人在说什么……(懵逼脸)

葬:啊哈哈,这个问题之前问过了嘛,小生每次都把饼干屑洒到床上,而且还拔了Candy的毛……%…………¥&&

塞:(目露凶光)说到底拔毛这件事简直不能忍

葬:那以后执事君好好顺从小生不就没事了嘛??

塞:为什么你这个人这么不讲理,(气到变形)我难道还不够顺从吗?为了你我整天&…………%……&……&

葬:一只猫而已,去哪不能找到猫啊,而且执事君每次和小生出去,只要一看到猫就立刻把小生撇下了……(委屈脸)

木木:为什么他们能在这个时候吵起来啊?(汗颜)


40,木木: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木木:算了这题我们略过吧……原因已经很明显了[揉脸]

葬&塞:你知道就好……


41,木木:之后如何和好呢?

塞:明明就是他做错了,为什么要我来和好呢?(依旧微笑)

木木:诶?也就是说……塞塞从来不主动和好吗?

塞:谁做错了谁去和好(还是微笑)

葬:话虽然这么说,但每次执事君都会很认真的来补偿小生呢!嘻嘻嘻~(口水)……白天用在Candy身上的时间都会在晚上好好补偿给小生,出去的时候也总是帮小生带好多礼物……有这么细(xian)心(hui)的老婆,小生真的很满意呢!嘻嘻嘻~

塞:只是顺便。

葬:是吗?但每次都挑在吵架后还挺让人在意的呢~(在对方屁股上揉了一下)

塞:……(脸色爆红)

木木:那,那……葬老板呢?(默默擦掉鼻血)

葬:小生嘛?这还用说吗?当然是通过一些不可描述的方式来补偿啦!嘻嘻嘻……比如&@¥**¥ooxx之类的(此处省略一万字)

塞:阁下真是够了。

葬:当然啦,事后小生也会很小心的道歉哦~给执事君添了这么多麻烦真的很抱歉呢!


42,木木:转世之后还希望成为恋人吗?

葬:永生的死神和恶魔是不会转世的哟~(食指竖在唇边,邪魅的笑容)嘛……如果真的有的话,小生当然如此希望着,没有人比小生更喜爱执事君了,就算转世,小生也希望能够继续遇到执事君哦~

木木:(浑身一软)天哪老板忽然这么苏,是我的错觉吗?

塞:那要看阁下的努力了哦,能追上我的话,自然会继续和你在一起的(面带笑容)毕竟这一世是你主动追的我哦~


43.木木: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葬葬:emmmmm当小乌鸦愿意放弃小猫,过来抱着小生的时候,你知道的小乌鸦是个猫控,想把他的注意力从猫猫身上转移过来实在太艰难了,所以每次小乌鸦这么做的时候小生的幸福感都会爆棚呢嘻嘻嘻~

塞塞:你那是什么诡异的想法……为什么你和猫这么过不去?

葬葬:【抱臂】小生为什么这么想,难道小乌鸦你不清楚吗?

塞塞:我才不清楚……你的脑回路和别人一向不一样,我早就习惯了。

木木:好好好,二位先冷静一下哈!咳咳,接下来,请问执事君是怎样认为的呢?

塞塞:【沉思一会儿】不管怎么说,我以前受过很多次伤,每次躺在床上不舒服的时候葬仪屋这家伙都会守在我身边,守我一晚上,虽然那个时候我脑袋不太清醒,葬仪屋也刻意放轻了呼吸,但是这些事其实我都是知道的……

葬葬:原来小乌鸦你都记得啊!事后你一点反应也没有,小生还以为你不在乎了呢(泪花)

塞塞:请不要把鼻涕蹭在我的衣服上(微笑)


44.木木:您的爱情表达方式是?

葬葬:吻他的眼睛,亲他的脖子,搂他的腰,把他扔进棺材里然后♂#♂δ&&……#@……

塞塞:请闭嘴吧(勉强保持风度)

葬葬:小乌鸦你敢说你不喜欢吗?明明每次都很享受的样子,而且你又不是没对小生做过这种事……每次不是亲得挺入迷的嘛?

塞塞:总而言之,我对葬仪屋的爱情表达方式的话……给他烤饼干,在他难过的时候抱抱他。还有刚才这家伙说的话你们都不要信哦,不要当真哦!我认真的!都忘掉!(微笑)


45.木木:什么时候会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塞塞:对方一连好几天不理我的时候……

葬葬:同上

木木:诶?难道你们闹过冷战吗?你们难道也会吵架?

葬葬:当然会有,我们又不是什么神仙夫夫,矛盾还是会有的。

木木:为什么感觉你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神仙夫夫?

塞塞:不过事后都会和好的。

木木:那你们是谁主动和好?

塞塞:……【偷偷看葬仪屋一眼】

葬葬:小乌鸦你不要这样,哪次不是小生主动道歉?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小乌鸦还挺傲娇的呢~

木木: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塞塞:【默默拿刀】


46.木木: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塞塞:百合花。

木木:我也这样认为呢~传说中的死神其实和百合花很配哦~

塞塞: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还很青涩,但是再见到他,他已经是大名鼎鼎的死神了,他神秘的气质像极了烟雾中纯洁无暇的百合,啊~真是令人着迷~

木木:偷偷告诉你我也是被这样的老板给迷住的,太美了,美得令人惊叹,不是吗?

塞塞:我可说不出反对的话(微笑)

木木:那么您认为和对方相配的花呢?

葬葬:当然是玫瑰了,小乌鸦那么惊艳明丽的一只小恶魔,和红玫瑰最配了,妖娆又危险,总是诱惑别人接近他,也不枉小生上次费了那么大的劲拔了蓝玫瑰改成红玫瑰了。啊……真是个浩大的工程!

木木:重要的是小乌鸦喜欢,对不对?

葬葬:(眼睛忽然冒绿光)

木木:诶?我说错什么了吗?

葬葬:不为什么,只是,小乌鸦只有小生才能叫哦~您最好还是注意一下~

木木:知知知……知道了!


47.木木:两人有相互隐瞒的事吗?

葬葬:要是说出来的话就不叫做“隐瞒”了好吗?

塞塞:听这意思你真的有事在瞒我?是什么样的事?

葬葬:咳咳……怎么可能?听她瞎说,小生是绝不会向你隐瞒什么事的哦~毕竟你是住在小生心里的人……

塞塞:我劝你还是少油嘴滑舌,坦白从宽比较好

葬葬:小生的事情被你扒得底裤都不剩了,小乌鸦你还想知道什么?知道小生有多爱你?

塞塞:【忽然脸红】哼,你也就会说这些话……

葬葬:小生不止会说,还会做哦~

木木:喂你们两个到底还有没有意识到我的存在!


48.木木:您的自卑感来自?

葬葬:发现亚瑟比小生更会照顾人的时候,每次那家伙站在小生面前都会让小生产生一种很烦躁的不安感。

塞塞:都这么长时间了你对他的偏见还这么大?

葬葬:从他抢走科兰斯的时候就更强烈了!小生就不明白了,科兰斯到底看上了亚瑟哪点,他们之前不是还针锋相对吗?!

塞塞:【摇摇头】我的自卑感么,说实话身为一个完美的恶魔我并不认为自己有什么自卑感,万事处理得当,外形条件也好,我有什么好自卑的。如果非要我说一个的话,大概就是葬仪屋和科兰斯的距离太近了吧,每到那种时候我都会认真思考我到底差在哪里,怎么葬仪屋一有空就总是黏着他。

葬葬:……他是小生的朋友,我们之前只是纯洁的友谊。

塞塞:←_←

木木:谁能想到你们自卑的对象最后成了一对儿呢嗯?话说他们俩现在正在度蜜月吧?

葬葬:科兰斯已经三天没联系小生了,亚瑟要是敢欺负他,小生要他好看!

塞塞:看到了吗我平时就是这样自卑的!


49.木木:俩人的关系是秘密的还是公开的?

葬葬:一开始秘密,后来就公开了。

塞塞:嗯。


50.木木: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塞塞:看对方怎么表现了,他要是表现得好,我倒是不介意和他继续走下去。

葬葬:小生暗恋小乌鸦的时间也不短了,至少也几百年了,虽然小生不太相信永久这个词,但是小生愿意为了小乌鸦去尝试一下。

塞塞:你说这种话难道不会脸红吗?

葬葬:小乌鸦你刚才是在考验小生吗?看小生怎么表现?好考虑是否和小生走下去?这样的话,小生可要更加努力了呢~嘻嘻嘻~……

塞塞:我说你这个人……【话没说完,忽然被吻住】

木木:( ⊙ o ⊙ )

葬葬:小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追了你那么久,要是就这样匆匆结束岂不是太无趣了?小乌鸦,难道你心里就没有一点点想和小生永远在一起的念头吗?一点,也没有?【深情】

塞塞:【脸色爆红】我……我……你……你你你这是……

葬葬:嗯?

塞塞:啊你这个人真是的!……

【工作人员上来默默遮上了幕布】

木木:好了今日的访谈就暂时到这里【擦掉鼻血】,如果各位观众姥爷不想被闪瞎眼的话可以坚持下去,反正我是要撤了……顺便一提,我们还有一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的连问题也没有想好的比较yellow的后半场访谈。更多消息请关注木木的公众号【葬塞怎么还不结婚】。感谢各位,谢谢支持!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微笑】

评论(2)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